大发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9 04:33:1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称,这名老人名叫山姆,与妻子乔安结婚已有近30年。这对夫妇被比作佛罗里达的“罗密欧与朱丽叶”。受疫情影响,在做“最后的道别”之前,两人已有3个月未能见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央视合办的“爱熊猫”直播账号被标注“国家附属媒体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推特的“双标”,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、俄等美国的对手,并讽刺:相较“国家媒体”的标签,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“亿万富翁控制”的标签。而按照“推进政治议程”的标准,福克斯新闻这样“挺特朗普”的媒体,俨然算是“美国官方喉舌”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,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,也都被添加“政府账号”标签。而讽刺的是,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“爱熊猫”(iPanda)广播账号,竟也被推特标注为“国家附属媒体”。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,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,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,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月9日,川北医学院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,有这回事。家属和学校已经协商解决好了。但案件调查进展学校目前不掌握。